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十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8  10:37访问次数:作者:华雨晨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7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十次理事会会议,理事及特邀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基金会未来发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应邀到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关于2018年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等事项。
  在本次理事会上,与会理事均对基金会2018年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析了基金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理事长丁康生表示:“感谢省局党组、郑局长、李副局长、各位理事、监事的帮助与支持。会后,基金会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落实好新周期工作。”

  李华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在换届之年,基金会做好承前启后工作,期待基金会在新的周期有新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