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董鑫萍理事长来宁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6  10:20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19日,“菁英计划”试点单位交流会议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董鑫萍、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宁波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顾飞舟等领导出席会议,杭州绿城足球学校、杭州市体育发展中心、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宁波银博足球俱乐部、宁海跃龙教育集团、浦江县业余体校等6家全省菁英计划试点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圣方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希望各试点单位积极分享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杭州绿城足球学校作为全省第一家“菁英计划”试点单位,介绍了他们实施菁英计划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各试点单位依次就各自菁英计划实施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会议做了汇报和分享。
  董鑫萍理事长做会议总结发言,他介绍了“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试点)”的实施背景及工作重点,他指出菁英计划的核心是公益性、慈善性、社会性,通过对试点单位的训练器材、教练聘请、赛事活动等方面进行资助,提升训练机构的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竞技水平。他希望各试点单位,遵循菁英计划实施公约,结合自身特点,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充分利用好资金,相互学习经验,确保菁英计划取得实效,以新的方式解决问题,谋求中国足球青训发展的新局面。
  董鑫萍理事长一行还对宁波体校的足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