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2:44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4月27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完成换届并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副秘书长张敏儿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到会讲话。

会议审议了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人选。选举张杭平同志(原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局长)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张敏儿同志(原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社管局领导为各位理事、监事颁发聘书。值得一提的是,知名运动员吴鹏、徐东香成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2014年至2019年一届五年期间,在省民政厅、省体育局的重视和支持下,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自身《章程》,在支持我省优秀运动队备战、参赛,改善青少年运动员训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根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周期,基金会将设立“2018-2022·与你同行”项目,目标接受捐赠上亿元,其中90%的资金将继续用于资助我省竞技体育事业,助力优秀运动队在赛场上争金夺牌。

2020年是基金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探索、持续奋进的关键之年。会上,李华对基金会的换届表示祝贺:“换届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承和弘扬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提高站位,依法依规,顺应时势,创新求实,进一步提升全省体育服务工作的水平。”

李华强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化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基金会要深刻领会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深刻内涵,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监事会成员、常年法律顾问、财务顾问、特邀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