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举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8:14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8月25日下午,江苏、浙江两省省级体育基金会在浙江体育大厦举行交流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出席会议。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徐苏安、张荣中,秘书长程兵,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代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对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有30余年的发展经验,近年来的发展更是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值得浙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随着苏浙两省交往日益密切,在体育领域更应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长三角地区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体育基金会党建工作、资金筹集、项目实施、公信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和衷共济、共谋发展,不断开创长三角地区体育慈善领域的新局面。

张九汉就进一步推动两省体育基金会发展提出若干意见。一要通过政府支持、企业捐赠、社会募集保持体育基金会的长久发展。二要重视群众体育,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努力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三要紧密联系企业,扩大企业家参与体育慈善事业积极性。四要通过名牌项目、奥运、世界、亚运冠军等形象大使的方式,扩大体育基金会在社会的影响力、参与力、公信力。五要发挥体育基金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政府资金资助社会,加大社会对基金会的认识与赞同。六要继续探索创新体育慈善项目的开展。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两省体育基金会在如何利用长三角地区合作机制,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一体化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等领域深入探讨,并积极推进苏浙体育慈善领域开放合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