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两法一条例”开展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郭海英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省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以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她强调,一是要抓好学院竞技体育高水平发展和高质量办学,深入规划和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训练体系建设和教学体系建设,进一步谋划和推动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竞技体育竞争力,全力推进本科院校创建工作,为浙江打造竞技体育“金名片”贡献学院智慧和力量。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外训队伍训练保障和疫情安全管理,增强教职工防疫安全意识,严肃防疫制度执行,并做好防疫预案制定,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法制教育,进一步推进“清廉体院”建设,做好覆盖全体教职工的“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规范制度执行,全面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强化对教职工的日常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教育、早处理,避免出现严重违纪违规问题。同时对抓好学院年度总结、考核等岁末年初的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两法一条例”,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