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新闻发言人:共同富裕示范区将呈现5幅美好图景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10时,浙江省委召开“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主题新闻发布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新闻发言人朱国贤: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第二个百年的光荣使命,既是一张金字招牌,也是一份政治责任。

共同富裕示范区以什么样的形态呈现?根据省委全会的擘画,可以预见,将呈现5幅美好图景。

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幅人人参与、各尽所能的奋斗图景。

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幅效率与公平、发展与共享有机统一的富裕图景。

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幅全域一体、全面提升、全民富裕的均衡图景。

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幅人民精神生活丰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社会团结和睦的文明图景。

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一幅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幸福图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