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 全面融入参与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体育价值和作为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5月17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谋深谋实体育领域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光荣政治责任,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厚爱和信任重托。全省体育系统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要求,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强调,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新发展阶段浙江的一个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浙江体育事业借势借力大发展、大提升的重要契机。全省体育系统要全面融入参与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对标省委要求、群众所盼,找准方位、理清思路,深化细化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着力搭建体育领域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四梁八柱”,找准体育领域的亮点和突破点,努力形成一批领跑全国、符合浙江实际的体育标志性成果和改革创新经验。

郑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体育局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建立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十四五”规划、数字化改革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