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六讲六做”、聚焦“四个如何”务实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边学边思,精心绘制学习“任务图”。中心党组专题研究《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并统一安排部署。发挥体育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对体育工作全面领导上来,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共同富裕示范区融合,高效高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

二是边学边悟,丰富精神宣传“动力源”。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体育领域各条线、各方面。发挥体育场所场馆,覆盖面广、点位多、人流量大的优势,要求全市34家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利用电子屏、海报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成立以先进党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为主的宣讲团分别赴下属单位、社区、运动促进健康中心讲堂开展主题宣讲6次,受众达300余人。

三是边学边干,恪守为民情怀“对标尺”。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运动场上党旗红这一党建品牌,在温岭黄金海岸跑山赛、庆党100周年九龙湖百人百公里接力赛等赛事中设置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提供后勤服务超3000人。紧盯行政村(社区)体育设施、中心镇全民健身中心两个全覆盖,落实好省、市两级民生实事工程,新建微型便民体育公园11个,已为超5万名群众提供更多的场地选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