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浙江省运动员连夺三金
发布日期:2022-12-06  11:44访问次数:作者: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2年“巴迪瑞杯”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于8月13至17日在洛阳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展开争夺,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山东、浙江、广东、香港等17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18支代表队近260名选手参加比赛。浙江省一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10个小项的比赛,并夺得了女子团体竞速赛、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女子750米个人计时赛三个冠军。

8月14日,在成年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决赛中,才18岁的我省运动员蒋雨露以18秒944的成绩干脆利落夺得该项目的冠军,为我省运动队开了好头。

8月16日,在当天举行的女子750米计时赛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全国赛场首次增设该项目比赛,也是适应新周期女子团体竞速赛规则改变后所做出的举措。排在第五组出发的我省运动员童梦琦从第一圈出发便奠定胜局,并最终以49秒820的总成绩强势夺冠。

8月17日,在成年女子团体竞速赛上,我省运动员童梦琦、范冰冰、蒋雨露默契配合,敢打敢拼以47秒883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