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09:07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28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传达、研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部署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并部署。

“高质量建设体育强省”“办好杭州亚运会以及省运会”写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这是省委对浙江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赋予重任。全省体育战线要进一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上作出体育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相当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力争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中走在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各领域深入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包括精神传达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理论宣讲、开展广泛宣传共四方面、12项具体举措,通过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层层组织学习,开设“体育大讲堂”、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以及8090后青年主题宣讲、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深入基层宣讲等各种载体,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在全省体育战线的贯彻落实。通过强化责任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党建引领抓落实、整体智治抓落实,争做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唯实惟先“5个排头兵”,奋力打造浙江体育“五张金名片”。二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对标对表,以体育强省建设为统领,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推动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落实。三要紧抓杭州亚运会筹办的契机,推动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及部分省体育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1人,分别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发言。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