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闭幕!乐弈嘉禾,智赢未来!
发布日期:2022-07-01  09:49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30日上午,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在嘉兴秀洲落幕。在闭幕式上,省智运会旗帜从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手中,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之手,转交到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手里——这标志着省智力运动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这场为期半个多月的智力角逐,吸引了11个地市和17个行业体协代表团参加,共有180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除五棋一牌的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定向、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电子竞技、电子制作、编程7个大项目,这也让智力运动不再单调地限于室内,也要走进生态自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还采用了网上直播,浏览量超百万。

智力运动在我省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与上届相比,这次比赛在项目设置上有了新突破,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张亚东透露,随着老百姓对智力运动的热爱不断提升,第三届省智力运动会还会增加更多科技类的智力运动项目,目的是让更多老百姓参与,享受智力运动快乐。

在全省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本届智运会以“乐弈嘉禾、智赢未来”为主题,呈现了一场生态和谐、包容开放的智力运动嘉年华。赛事的举办也为东道主嘉兴助推智力运动加满动力。齐力表示,嘉兴将以本届智运会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智力运动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大智力运动的影响力、传播力,让智力运动成为老百姓体育文化活动的新风尚,努力将嘉兴“运动+社区”打造成全省体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标志性“金名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