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7场赛事助力山区26县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6月21日上午,“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发布会在省体育局召开,活动由省体育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体育总会主办,山区26县体育部门、27家省级体育社团承办。

据了解,系列赛事将围绕“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在山区26县开展27场体育赛事,从今年6月一直持续到10月,旨在充分发挥全省体育工作在组织全民健身、开展赛事活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山区26县体育事业共同发展。发布会现场,27家社团代表与山区26县代表签约结对帮扶协议。

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作为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大使,为山区26县体育系列赛事发表助力宣言。她们表示,全民健身是体育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希望山区的老百姓们通过体育这个优质载体获得更好的生活幸福感,以更积极的状态共奔富裕路。

一年前,浙江省吹响了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号角。接下来,体育部门将通过场馆建设、设施完善、赛事布局以及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等方面,逐步将助力山区26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十大措施”落实到位,在助推山区26县经济社会发展上彰显体育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