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104期
发布日期:2023-01-31  16:52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1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1月10日,202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及过去五年全省体育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本会深入学习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浙江体育高质量发展,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设立项目,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体育力量。在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的关心支持和高度重视下,本会立足实际,紧紧围绕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目标,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浙江体育公益事业上的落地见效,不断推进本会品牌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对推动浙江建设体育强省贡献一份力量。

2.春节假期后的工作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带相关责任处室领导来到本会秘书处向各岗位上的干部职工拜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浙江省体育公益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3.1月,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牢牢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团结奋斗推进民族复兴伟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牢记“三个务必”》等系列文章。

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牢牢把握文化建设的时代要求,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重大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各族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4.在2023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前,本会2022年度专刊在《体坛报》刊出,并在局长会议上分发。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1月,收到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400万元捐赠款。

1月,根据省体育局备战办的建议及项目实施需要,确认资助慰问2023年我省备战杭州亚运会、巴黎奥运会和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人员共计372人,资助金额总计76.4万元。

2.“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1月,收到5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17.1万元。

二、2月份工作安排

1.跟进2023年“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资助工作。

2.准备接受本会2022年度财务审计、专项信息审核工作。

3.完成本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

4.完成本会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审议稿)。

5.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