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113期
发布日期:2023-11-01  08:36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10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亚运会:彰显新时代磅礴气象的重要窗口》、《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大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等系列文章。

今年9-10月,我们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思想的系列文章。通过学习和讨论,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战略推进,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观点和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截至10月底,完成项目第五期资助,分别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500万元(含浙江竞体羽毛球俱乐部180万元)、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0万元、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125万元、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25万元。

2.“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10月,收到2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10.1万元。

二、11月份工作安排

1.与省体育竞赛中心共同推进2023年杭马慈善跑报名工作。

2.形成本会2023年宣传专刊方案(初稿)。

3.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