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114期
发布日期:2023-11-30  16:53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11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11月16日,参加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总会第一届相关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2.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内涵》、《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新时代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要求》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鲜明特质》等重要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共产党人如何永葆政治本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11月1日,陪同省体育局领导赴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沟通合作事宜。

11月,收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资助申请。经秘书处专题会议研究,分98.7万元、42.3万元两次资助其用于亚运备战保障需要。

2.“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11月24日,意外险理赔事项培训班在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开班。20余名来自各训练单位的保险项目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中,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与大家介绍了意外伤害险理赔内容、理赔申报流程、相关案例等,帮助各训练单位的相关人员了解意外险知识,做好运动员的出险理赔工作。随后,学员们与中国人寿工作人员沟通遇到的意外险问题,以推进日后运动员意外险工作。

3.“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11月,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沟通交流杭马慈善跑合作事宜,推进赛前准备工作。

11月15日,杭马官网、官微及体坛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五家报社发布报道,跟进慈善跑宣传工作。

4.“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11月,收到1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5万元。

二、12月份工作安排

1.配合杭马组委会完成2023年杭马慈善跑工作。

2.形成本会2023年宣传专刊(初稿)。

3.形成本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初稿)。

4.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