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镇海区首届“保利和颂文华杯”围棋擂台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22  09:38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8日,一年一度的镇海区擂台赛在镇海区庄市保利和颂文华售楼处正式打响,比赛由保利和颂文华发展公司赞助,由镇海区围棋协会主办,吸引了50余名区内外围棋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是镇海围棋比赛的一项盛会。

比赛设立保利队、金泽队、东易海队三支队伍,每周安排2到4场比赛,比赛安排专门对局室,采用隐智棋盘直播方式。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除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外均不进入对局室。

在接下来的两几个月中,业余围棋高手们将以擂台赛的形式决出新一轮的冠军,比赛1小时3次60秒读秒,在当前业余比赛中为用时较多的设置,为比赛设置了充裕的用时,也为比赛的精彩创造了充分的条件。

本次比赛为镇海围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聚会的舞台,将进一步推动镇海围棋运动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