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百余老年人参训柔力球
发布日期:2023-03-22  09:39访问次数:作者:杭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富阳区老年人柔力球(竞技)骨干培训班在区老年健身中心举行,标志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开训。

活动由区和富春街道老体协联合举办,15个乡镇街道47名、富春街道25个社区53名老年人参训。7位资深教练员执教。主教由区老体协副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员、高级教练员孟春英担任,助教由葛玉仙、王志华、章幸、华雪霞、崔鸣等担任。学员中,近20位男子汉“惊艳亮相”。

区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倪如柳在开班式希望大家把握和珍惜机会,虚心善学,互帮互学,掌握基本要领,逐步成为本地本单位的带头人,发挥柔力球的魅力,壮大健身队伍。练好技能,积极参加金秋时节的区乡镇(街道)、社区柔力球(竞技)交流活动。

孟主教反复示范站姿、手势、步伐、运力,主动迎球、顺势引球划出圆弧,利用对方来球速度和力量沿着切线方向抛球等。学员们心无旁骛,挥拍苦练,满头出汗,大有长进。经一天学习,孟主教监考,全体学员作三人一组的实践操练、发球考核,学员都拿到了结业证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