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5:12访问次数:作者:华雨晨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4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会议由理事长张杭平主持,秘书长张敏儿作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指导支持以及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基金会在艰难中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努力寻找着自我发展之路,主动作为,圆满地完成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过去的一年,基金会总收入1771.20万元,总支出1569.127万元。通过积极的联系和沟通,基金会和捐赠单位关系更加紧密;通过调研考察各个受助单位,基金会及时了解运动员备战需求和项目实施情况,使资助项目更加科学。全年基金会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四家训练单位共1359万元,资助款主要用于优秀运动队的备战参赛等开支。

会上,李华副局长肯定了基金会2022年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他还表示:基金会的工作要与时代合拍,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育慈善发展相结合,实现基金会的高质量发展。基金会要做好高质量发展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重视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基金会公益影响力,增加筹资渠道,进一步推进浙江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方面发展。二是资金使用更精准,重视绩效,更精细地做好项目资金分配管理工作,更加精准地提供体育公益慈善服务。三是工作运作更规范,根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制度规范运作,在规范的前提下进行工作创新、改革和开放。

2023年,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在省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奔跑在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高速道上。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