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金6银6铜!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富阳收官
发布日期:2023-04-12  14:16访问次数:作者: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31日,“韵味杭州”山羊体育杯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收官,共有来自18支代表队的360名运动员参赛,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女子1000米双人皮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等20个小项上展开角逐,争夺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协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佟立新,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等领导均在现场观赛。

浙江健儿季博文、王丛康、王楠、王琪、李冬崟、孙婉婷、李舒琪、缪飞龙、郭玺、陈雨乐、胡慧桢、岁俊茹、徐佳炜、程国豪、金珍珠等青年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共获得9金6银6铜,不仅展示了新一代浙江青年的风采,也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省水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伟军表示:本次春冠赛直接关系到杭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心上下非常重视,力争取得好成绩,这次我们拿了9块金牌,代表着队员们在冬训过程中始终绷紧训练备战这一根弦,没有松一口气,我们为他们的成绩和付出感到骄傲。今天距离杭州亚运会还有175天,我们会继续发扬浙江水上人“开拓、求真、务实、敢想、敢干”的精神,在剩下6个月里站好最后一班岗,齐心协力,共襄盛举,用东道主的热情欢迎全亚洲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爱好者来到美丽的杭州,共同践行“公正、和平、理解和友谊”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