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序幕!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5  14:19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4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体育局党组指导下,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萧山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仁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院副院级领导、处级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要求等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仁军强调,本次参训的领导干部是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上,务必发挥示范引领、骨干先导作用,努力做到先行一步、学深一度。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要主动汲取新的知识、领悟新的精神、获得新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和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树立关键形象,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静心聚力、摒弃干扰,确保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增长才能倍道而进。要将学习到的理论养分自觉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努力找到理论和实际的有效连接点,在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中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三要深化学思践悟,凝练学习成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次二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竞技体育突破性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结合,与提升学院办学治校能力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体院建设相结合,切实做到深度融合、系统集成、精准有效。

本次培训以集中6个半天时间,通过观看专题视频、学院党委书记作专题辅导、学员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对其他党员干部、师生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中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