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瑶调研督导杭州亚运会拳击测试赛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09:09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郑瑶调研督导杭州亚运会拳击测试赛运行工作,强调——以“只留经典、不留遗憾”为目标,精细精准精彩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5月23日,杭州亚运会拳击测试赛暨“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正在杭州体育馆进行。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郑瑶赴场馆专题调研督导赛事组织和运行情况。

1.png

这是杭州体育馆在亚运改造之后,迎来的最高级别的拳击赛事。郑瑶实地察看了贵宾、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新闻媒体及观众等人员运行流线以及场馆周围居民交通、人员出行等出行流线,深入外围安检、场馆运行、运动员候场检录、新闻媒体等工作区域,听取赛事安保和竞赛领域汇报。


2.png

郑瑶充分肯定了测试赛运行团队的工作,强调要通过亚运测试赛,进行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及赛后的复盘,充分锻炼场馆办赛和运行团队的赛时保障能力,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加以整改;充分听取竞赛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赛事运行流线,着力解决不同领域工作“结合部”中的协同问题。郑瑶最后强调,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目标要求,做到精细、精准、精彩,确保亚运赛事简约、圆满、精彩举办。

3.png

调研期间,郑瑶与中国拳击协会主席陈立人进行工作交流。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体育局局长金承龙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