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108期
发布日期:2023-05-31  16:56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5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党支部认真学习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共产党人应有的根本政治担当》等文章。

通过学习,我们深深地感到彰显我党从严治党决心和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实际行动上,把为民造福作为崇高事业追求。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截至5月31日,收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项目(第五期)申请书。

2.“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

5月24日—25日,项目体能训练房培训班在衢州开班。近40名来自各项目资助单位的体能训练房管理人员、指导人员及教练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中,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毛旭江分享了青少年体能训练的理念方法及阶段性技能训练要求。学员们在衢江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现场体验了青少年体能训练房的实操应用。

3.“助力师承·与你同行”项目:

5月13日,本会领导赴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参加留小忠教授第二届师承实验班开班仪式,并资助浙江中医药大学一批价值98000元健身器材。 

4.“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5月,收到4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15.77万元。

二、6月份工作安排

1.完成本会2022年度全省性基金会年度检查和报告工作。

2.完成“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资助工资,保障各训练单位备战参赛杭州亚运会。

3.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