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8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网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5日,据青海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2023第十七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将于6月17日开幕。

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兴海介绍,本届赛事将在青海循化、贵德、共和、玛沁四地举行,比赛共计12天,届时将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48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转场距离超过800公里,今年赛事首次引入积分制,并在往届基础上,增加了共和龙羊峡站。除保持海拔高、气温低、水流急、氧气稀薄等赛事特点,本届赛事比赛海拔从1800米、2100米、2600米,逐渐上升至3000米,竞技性、挑战性、观赏性将得到提升。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比赛期间,还将启动黄河文化季,通过地方特色产品展、特色饮食展、黄河奇石展等商贸活动,进一步展现青海体育、旅游、生态、文化多业态融合成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