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就一起” 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9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网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第37届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活动于6月5日在线上启动。6月23日是国际奥林匹克日,由国际奥委会于1948年设立,旨在纪念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诞生,鼓励全人类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自1987年以来,中国奥委会积极响应国际奥委会号召,已连续36年开展不同形式活动。

本届活动以“动就一起”为主题,将在全国11个城市开展线下活动。同时创新活动形式,在Keep、新浪微博等线上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号召全民积极参与运动健身,畅享快乐生活,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

即日起,登录Keep参与“30分钟运动挑战”活动,在新浪微博分享“动就一起”运动图文,可获得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主席共同签名的官方电子参与证书,并有机会赢得官方纪念品。

今年的奥林匹克日恰逢端午佳节。6月23日当天,北京将作为主会场,引领杭州、张家口、成都、湛江等10个分会场,结合城市特色体育项目开展线下活动,设立具有地方特色的奥林匹克文化营,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全民运动热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