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摔联积分赛比什凯克站落幕 中国队获两金
发布日期:2023-06-06  11:13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网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当地时间6月4日,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站进行了收官日八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邹万豪、阿尔根·居马巴依分获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92公斤级铜牌。

邹万豪在铜牌赛的对手是来自格鲁吉亚的贝卡。上半场,邹万豪通过冲抱单腿动作完成一记转移,以2:0领先,随后更加耐心的邹万豪在下半场连续利用冲抱单腿动作获得技术分值,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将对手摔出界外,最终以7:0获胜,取得男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铜牌。

另一位中国队选手阿尔根·居马巴依在92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以2: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卜迪马纳普,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中国队本站比赛以2金5银10铜的成绩收官。

本站比赛结束后,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队将继续在吉尔吉斯斯坦训练,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和古典式摔跤队则将回国,备战7月13日至16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本年度最后一站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