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流媒体采风团来浙江采访,发现体育“共富”之美
发布日期:2023-06-06  09:03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

6月5日,由体育总局宣传司、省体育局联合邀请的中央主流新闻媒体采风团将抵达浙江,深入之江两岸开展“蹲点浙江·体育记者发现‘共富’之美”为主题的新闻采风活动。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通过聚焦、蹲点、深度采访首批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市绍兴,以及模范县德清、安吉,以记者的视角、通过体育的窗口,发现浙江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做法、经验与成效。采风期间,媒体团将切身感受浙江体育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的光荣历程。

此次受邀采风的中央主流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省级主流媒体也将参与采访报道。

此次采风团领队体育总局宣传司宣传处处长田彤桂表示,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体育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实现物质富裕、精神富有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此次新闻采风将聚焦体育的“浙江样本”,通过记者的笔与镜头,共同发现浙江“共富”之美。

绍兴采访点

亚运场馆、柯桥酷玩运动小镇、诸暨篮球、体教结合、体育消费

1.png

德清采访点

亚运场馆、莫干山漫运动小镇、天际森谷

2.png

安吉采访点

余村、云上草原

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