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代表队在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中争金夺银
发布日期:2023-06-06  09:18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4日下午,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承办的“迎亚运、享健康”宁波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在余姚市技师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宁波市奉化区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共有来自宁波市各区(县、市)、市级机关、集团公司、高校、体育俱乐部等单位的17支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600公斤级、女子540公斤级两个项目,执行中国拔河协会最新审定的《中国拔河竞赛规则和裁判法》。

代表宁波市奉化区出征此次比赛都是由奉化大成体育俱乐部的18位男女选手组成。他们凭借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一根绳、一股劲、一个梦、一条心,不断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获得了本届宁波市全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男子600公斤级第一名、女子540公斤级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收获了竞技体育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