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专家组来金开展“国家藤球队训练中心”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09:26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青训部副部长贾吉坡带队的专家组来金华市体育中心开展了实地评审工作。专家组对照评审表,重点查看了体育馆及酒店、餐厅、会议室和医疗室等功能配套用房,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国家藤球队训练中心的创建情况介绍。

今年,金华作为亚运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小组赛和藤球比赛。其中,藤球比赛将在金华赛区展开全部项目的角逐。借亚运东风,藤球这项运动将走近金华市民,成为杭州亚运会留给金华的重要体育文化财富。为留下宝贵的亚运遗产,金华将以“打造国家藤球队训练中心作为亚运标志性成果”为目标,举全局之力,积极争创,力争以“训练中心”为引领,推动藤球项目落地生根,培养一批优秀的竞技人才。

专家组对中心的硬件条件及配套设施布局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优化训练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金华市体育中心将不断精进,严格按照国家藤球队训练中心创建工作指标进行优化,确保场馆整体提质争效,力争国家藤球队训练中心落地金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