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宁波市少儿体育运动会少幼儿游泳比赛举行 300余名小将劈风斩浪
发布日期:2023-06-06  09:3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3日,第七届宁波市少儿体育运动会少幼儿游泳比赛暨宁波市游泳训练基地开放日表演赛活动举行,300余名青少年游泳选手分为三个年龄组展开角逐,其中部分市游泳队选手和华茂外国语学校游泳队选手进行了表演赛。

本次赛事活动由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比赛在宁波市游泳训练基地进行,作为去年5月新启用的现代化的游泳训练场馆,这里是宁波培养游泳运动高水平后备人才的重要基地,不少在此训练的游泳小将都已经在省运会等大赛上披金挂银。

活动以“迎亚运 庆六一”“奔跑吧·少年”为主题,旨在围绕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更加广泛开展《全民游泳等级标准》达标活动,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奔跑吧·少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选拔优秀苗子、促进体育消费,营造喜迎杭州亚运会的浓厚氛围。

作为第七届宁波市少儿体育运动会少幼儿游泳比赛,竞赛设置5周岁—6周岁、7周岁—8周岁组、9周岁—10周岁组三个年龄组,不同年龄组设置不同比赛项目,分别举行男、女个人赛。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决出名次。最终在团体总成绩方面,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依次是:宁波威迪斯健身有限公司队、宁波小锯鳄游泳俱乐部队、宁波哗啦哗啦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