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沙排中心:持续优化场馆流线 全力保障赛事安全
发布日期:2023-06-06  10:46访问次数:作者: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2日下午,宁波市象山县赛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钮晶莹带队赴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踏勘场馆流线。她强调,要坚决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理念,以竞赛为核心,围绕运动员和技术官员服务,进一步优化流线设计,确保空间划分合理、人员流动高效。

钮晶莹一行先后查看了新鹤村停车场、五彩渔镇、半边山景区游客互动区、媒体转播临建区、亚排联中排协办公室等区域,并实地踏勘运动员班车流线、技术官员流线等。随后,钮晶莹牵头召开场馆流线专题会议,听取沙排中心运行团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流线设计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运动员训练观赛流线、前后院接口、贵宾室等设计方案。

钮晶莹指出,要以更细更优为原则,以高效便捷为核心,不断调整优化场馆流线,确保封控不封死、流线不交叉、人员不跨区。要进一步合理规划交通班线,科学分布调度点位,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并提前做好运动员分流工作。要注意临建设施搭建细节,制定应急预案,留足备用通道,便于各类客户群观赛。要处理好景区与场馆关系,合理划分景区游客与场馆客户群活动区域,确保赛事安全精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