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0:47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根据省体育局部署要求,为扎实推进体育服务保障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4日上午,省体育服务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钰和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廖洪钰副局长对省体育服务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过年一年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服务中心认真落实2024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从政治需要、纪律需要、健康发展需要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从班子现状、干部有为、事业可为和任务谋划的现实性认清体育服务保障工作形势;三是从学习提升、宣传教育、完善制度和监督管理等具体举措入手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服务中心正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梳理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就服务中心新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监督指导意见,强调要切实加强招投标、重大物资采购、送体育下乡、下基层调研、全民健身中心新建工程和后勤综合服务保障等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防范,紧扣思想教育“深化期”、服务提升“关键期”、干事创业“窗口期”、廉政建设“警醒期”,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四责”协同,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戴军刚传达了2024年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与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