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4-03-15  10:21访问次数:作者: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切实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教职工法治意识。3月14日上午,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关于中国足协贪腐专题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林辉主任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定向领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法纪意识;三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保持住气节;四是要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面对社会生活中的种种诱惑,心不为其所动,志不为其所丧,牢牢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担当有为、勤廉并重的体育铁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