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奉化马拉松赛报名火爆
发布日期:2024-03-16  10:5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从2024奉化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3年12月28日2024奉化马拉松赛开启报名后,选手报名火爆,半马及欢乐跑名额仅2小时就满额。

据了解,奉化桃花马拉松于今年正式更名为2024奉化马拉松,其仍延续“桃之缘,乡之恋”主题,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2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本届赛事报名人数约14000人,参赛选手中,奉化区外占比58%,浙江省外占比15%。

作为奉化马拉松的特色项目——“情定今生”,共有92人报名,其中参与全程项目的夫妻共4对8人、半程项目的夫妻共16对32人、欢乐跑项目的夫妻共26对52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中,全马报名人数达3708人,这个数字标志着奉化马拉松已经迈入大型马拉松序列。”2024奉化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马拉松将继续以赛为媒,以花为媒,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为跑者和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春天里的文化、旅游、体育盛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