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1  08:48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4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在“部长通道”上接受媒体集体采访时的发言,贯彻落实省委、省局党组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关良,党委副书记徐仁军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处室、系、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郭海英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激发干劲,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双创”赋能提质,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要聚焦巴黎奥运备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和训练备战工作,决战决胜巴黎奥运。

要聚焦本科院校创建,紧紧锚定创建目标,积极创造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优化教学育人环境。

要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和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学院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要聚焦创新成果打造,系统性推进训科医教管等平台建设,持续推进省部共建项目发展,围绕“两个强省”建设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

要聚焦对外交流合作,深化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等进行创新合作,促进体教融合、训学融合、体医融合,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

要聚焦治校水平提升,对标省委教育工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以考促进,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要聚焦清廉体院建设,弘扬清廉文化,注重抓好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不断提升运动员学生思想道德素养,持续推进清廉体院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