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体育总会召开2024年社会团体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09:26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9日下午,诸暨市召开了2024年诸暨市体育总会社会团体年度工作会议,诸暨市教体局副局长詹晓春、体育科科长金飞、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曾出席会议,会议由金飞主持。各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诸暨市体育科科长金飞作2023年体育总会工作报告,并作了2024年工作部署。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各个协会、俱乐部主动作为,举办了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较好地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为诸暨市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曾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表现优异的10家体育先进集体和87名先进个人。市老年体协秘书长赵建军、老年门球协会主席杨月仙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大会最后由诸暨市教体局副局长詹晓春作总结发言,她就当前工作形势任务,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希望各体育社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严格执行、认真落实《章程》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挥会员和会员单位的作用,努力建立一套现代化的运作和管理机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希望各体育社团加强技术培训,提高会员技术水平,同时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到各个体育协会,充实和壮大协会队伍,特别加强农村的延伸发展。三是要加强融合创新。要在群众体育中做好“体育+”文章,要在群众体育赛事带动经济层面提升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寻找好方法、新点子,开创诸暨市体育社团工作新局面,为诸暨市体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