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省院级优秀毕业生、高职毕业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16:37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做好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省院级优秀毕业生、高职毕业生奖学金推荐评审工作,3月7日(星期二)下午,学院在教学行政楼1019会议室召开了推荐评审会议。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主任、副院长厉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成员、纪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与学生管理处处长汪三华主持。

会议对学生评优评奖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我院2024届省院级优秀毕业生、高职毕业生奖学金评选推荐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评优评奖委员会成员对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顺利完成现场评审工作。

最后,厉丽玉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推荐评审会是2024年来第一次学生评优会议,具有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意义。在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下,各系(中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做好学生评优评奖工作。以优秀毕业生评选等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化训学融合,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