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科所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1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省体科所召开全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在“部长通道”上接受媒体集体采访时的发言,以及省体育局郑瑶局长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到,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主动的战略定力、开创事业新局的巨大魄力。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好巴黎奥运会备战参赛科研服务,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领域科学研究,不断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为“1552”工程全面实施和“两个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