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1822·与你同行”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08:40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9日、21日,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秘书长张敏儿等一行分别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就“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两家训练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家训练单位具体通报了“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五期)在人才引进经费、科技助力经费、训练经费等方面的使用情况,并说明了剩余资金的使用计划。同时,感谢基金会这几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合法合规有计划地使用结余资金,全力推进浙江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也希望基金会在项目下一实施周期内给予更多的关心与资金支持。

基金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领导相关情况的汇报,表示基金会会将继续为运动员/运动队提供备战训练期间的必要服务和经费支持,并希望运动员们稳步持续的推进科学的训练,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在巴黎奥运会、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