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上海市体质监测中心调研组一行来丽调研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08:40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1日下午,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上海市体质监测中心调研组一行莅临丽水调研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主任薛亮、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吴邦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丽水体育中心各场地、丽水体育展示馆及丽水市运动促进健康中心,并开展进一步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吴邦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他强调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大有可为且任重道远,要积极思考、深入谋划,扎实推进此项民生实事走深走实。

薛亮就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他指出丽水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推动国民体质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市体育场馆中心对运动促进健康中心的运行机制、经验做法及工作计划进行分享。

考察组一行对丽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高度称赞,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思路,充分学习借鉴丽水国民体质监测的优秀工作经验,推动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迈上新台阶。

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