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1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全力以赴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近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工路校区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厉丽玉及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与学生管理处汪三华处长主持。

会上,汪三华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会上,教学与学生管理处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网签系统的操作流程,体育系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具体工作计划,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分享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组教师代表从专业课程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各毕业班班主任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厉丽玉对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历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4.41%的成绩。她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脚踏实地破解当前形势下“就业难”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以“访企拓岗”为牵引,以大数据赋能,深化就业育人,精准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主体责任再压实,全力构建上下贯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全员发力,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