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已顺利完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09:06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四站比赛顺利结束,田径系各项目组分别参加了在成都、西安、济南、南京举行的四站比赛,共获得了11金10银3铜,检验冬训成果的同时,发现更多新亮点。

在西安站赛场上除了名将葛曼棋外,最大的亮点就属浙江“小飞侠”陈妤颉了。身为08年出生的年轻小将,陈妤颉首次亮相成年赛事,也是首次与中国田径名将,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冠军获得者葛曼棋同台竞技。“小飞侠”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女子60米预赛7秒38晋级决赛,决赛最终以7秒2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并且打破全国少年纪录。3月17日,第四站南京站的比赛,“小飞侠”参加了200米的比赛,以23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

同时,我系运动员还在女子撑竿跳高、女子200米、男子400米项目表现出色,均打进了月底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