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青少年体校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4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营造舟山市风清气正的纯洁体育氛围,近日,在舟山市青少年体校篮球馆对全体运动员、辅助人员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

罗瑜副校长强调了赛风赛纪的必要性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她表示,全体运动员、辅助人员都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规守纪,自觉维护纯洁体育,坚决杜绝赛场内外不文明行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体育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各项比赛,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教练员代表徐启涵带领全体运动员、辅助人员宣誓,他们将以维护国家荣誉、发扬体育精神为己任,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干干净净参加比赛,展现出市少体校向兴奋剂说“不”的坚定决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