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小学在嵊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小学乙组)比赛中获男女组冠亚军
发布日期:2024-03-29  08:51访问次数:作者: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1日至23日,嵊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小学乙组)在嵊州市爱德小学举行,城北小学东圃校区男女足球队分别获得了嵊州市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市各校共11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三天的比赛,城北小学东圃校区足队员一路过关斩将,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小学女乙冠军,男乙亚军的好成绩。

据悉,近几年来,城北小学东圃校区在局、校等领导的关心下,在省优秀教练员袁海滨等老师辛勤训练下,足球踢得风生水起,先后获得了省、市校园足球比赛、锦标赛、十运会等多项奖项。作为一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始终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拓展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在全校普及足球课的基础上,选拔队员参加班级、年级足球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更是将足球特色的竞技项目作为了运动会的比赛内容。

小小的足球成为了城北小学东圃校区的一块招牌,丰盈着校园的生活,承载着美好的梦想,传递着运动的快乐,它必将伴随着东小学子的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