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足球赛在区实验小学开赛
发布日期:2024-03-29  08:52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少年竞逐绿茵场,鹘似身轻蝶似狂。3月26日,2024年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足球赛在柯桥区实验小学开赛。本次比赛共设四个组别,男女甲乙各两组。比赛将持续到4月2日,全区28所学校共计79支参赛队,700余名运动员,共同完成194场比赛。

在绿茵场上,足球教练和运动员们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足球小健将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对抗比拼。小队员们展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竞技中分享运动的快乐,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感受着迎风奔跑的英姿飒爽,感受着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充分展现和传达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黑白的精灵,在草坪上滚动,点燃了激情,释放了压力;飞扬的汗水,酣畅的运动,都彰显了柯桥学子的活力与热情。

足球的根在校园,校园是孕育足球文化的肥沃土壤。近年来,柯桥区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改革,积极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健康体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